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乳房 > 断奶之后乳房下垂怎么办

断奶之后乳房下垂怎么办

发布:2012年08月31日 | 编辑: 猫小懒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跳绳会乳房下垂吗?跳绳当然会乳房下垂,而且断奶乳房也会下垂。那么断奶之后乳房下垂怎么办呢?小编知道乳房下垂是很丑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断奶后乳房下垂怎么办,帮你排忧解难。

  跳绳会乳房下垂吗?跳绳当然会乳房下垂,而且断奶乳房也会下垂。那么断奶之后乳房下垂怎么办呢?小编知道乳房下垂是很丑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断奶后乳房下垂怎么办,帮你排忧解难。

 

断奶之后乳房下垂怎么办

 

  在生活中有很多美女们拥有自己的宝宝都合不拢嘴,但是也担心生完宝宝自己的身材走形,乳房下垂,所以有很多女性朋友们一直推迟生育宝宝,那么,断奶乳房下垂怎么办?

 

  女性在怀孕期间受体内雌激素分泌水平较高的影响,胸部会暂时胀大,为分泌乳汁提供前提条件,同时也会导致乳房下垂的现象发生。目前选择乳房下垂矫正术,效果非常不错。

 

  医生在进行乳房下垂矫正术时,切除过多的乳房组织、脂肪和皮肤后,将乳头乳晕升至较高部位。乳晕因牵拉通常较大,需要缩小。将乳晕上方的皮肤拉下,围绕乳晕缝合,重塑乳房。通常乳头和乳晕仍然和其下的组织相联,这样可保持其感觉。选择该种方法解决乳房下垂可在任何年龄施行,但通常都在乳房发育停止后进行手术,因为手术是将乳腺导管和乳头完整上提,一般不影响正常哺乳。

 

  总之选择乳房下垂矫正术,可以有效的解决下垂的乳房给我们带来的影响。但由于该种方法毕竟是一种手术,存在危险性,为了安全以及最终的效果,还是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是非常有必要的。

 

  微微健康网小编温馨提醒:乳房下垂不仅会影响乳房的外观,而且还会危害乳房的健康,所以女性朋友一定要呵护好自己的乳房,防止乳房下垂。至于如何预防乳房下垂,你可以看看“防止乳房下垂的妙计”。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