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4大错误做法伤害乳房,你有犯吗

 

乳房还是女人美丽的一个象征,所以学会正确养护乳房。可在生活中,常常有女性犯了这样那样的错误,伤害乳房。以下这些错误,你犯了吗?

 

一、乳房受强力挤压

 

如果乳房受外力挤压,会容易使外部形状改变和上耸的双乳下塌下垂等,还会使乳房内部软组织易挫伤或使内部导致增生等。

 

因此,防止用力挤压乳房应注意两点:

 

1)夫妻同房时,最好避免男方用力挤压乳房,不然,会造成内部疾患。

 

2)睡姿要正确。女性的睡姿最好仰卧,尽量不要长时间向一个方向侧卧,这样不仅易挤压乳房,也容易导致双侧乳房发育不平衡。

 

二、用过冷或过热的浴水

 

乳房周围微血管密布,受过热或过冷的浴水刺激都是极为不好的。若选择坐浴或盆浴,更不能在过热或过冷的浴水中长时间浸泡。不然,会使乳房软组织松弛,也会导致皮肤干燥。

 

三、乳头部位不清洁

 

女性乳房的清洁十分重要,长时期不洁净会引起麻烦,如出现炎症或造成皮肤病。在洗澡时,必须注意清洁乳头、乳晕等位置。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房保健误区 乳房常识 乳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