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过的Bra超脏 内衣多久洗一次才好

 

偷偷问一下,大家多久洗一次自己的内衣?一天洗一次?洗澡的时候就洗一次?哈?还有人怕内衣变形,一个月洗一次的?姑凉,你真行!所以在将你那件脏脏的bra第37次穿上之前,看看Buzzfeed网站总结的关于清洗内衣你必须知道的几件事儿吧。

 

1.你的胸罩至少一周洗一次。

 

纽约的皮肤科医生Joshua Zeichne表示,要是连这点都做不到,那么你的胸罩里面肯定积累了无数的污垢、汗液和细菌。

 

2.一周一次是最起码的,一般来说要更勤便才行。

 

宝洁公司的高级通信经理Mary Begovic Johnson认为:“我们的基本原则是,越贴身的衣物,越应该勤便换洗。”所以建议你在穿bra最多三次后就应该洗一次。然后如果你有大量出汗,那么穿一次就应该洗一次。

 

3.当然,这也要取决于你穿的是什么bra。

 

如果你穿的是运动内衣,在锻炼时出了大量的汗水,那么过后就应该马上换洗掉。如果是有铁丝的胸罩,那么胸罩更有可能藏污纳垢,所以清洗的频率就应该比软杯文胸更多才行。

 

4.坦率地说,你换下来没洗的内衣就跟粪池一样脏。

 

上面布满了汗渍、灰尘、油脂、细菌、遮光剂、酵母菌、真菌以及数以万计的微生物。通常这些家伙对你的健康是没有妨碍的,但如果放任它们生长过度,那你就有麻烦了。

 

5.你的身体每天还会产生10亿死皮。

 

6.所以如果你很长时间没有洗衣服,那么产生这些不太美妙的结果就不奇怪了

 

比如长痘痘,真菌和酵母菌感染等。因为你乳房皮肤长期在潮湿的环境中,这就容易促使酵母菌的繁殖,感染的症状是瘙痒、灼痛等。而大胸MM尤其危险,因为两个乳房之间,以及乳房跟身体其他部位的皮肤间接触更多。

 

7.说了这么多,到底应该怎样清洗你的bra呢?

 

先浸泡约10分钟,然后打肥皂或者内衣皂手洗。不要反复用力的揉搓,以免变形。内衣背后排扣挂钩处的背面可以临时起到刷子的作用,如果不知道这个怎么用,也可以准备一把类似牙刷的小刷子,刷的时候动作轻一点。

 

穿过的Bra超脏,姑娘们,一定要知道怎么洗内衣以及多久洗内衣,呵护我们的乳房健康。更多乳房保健常识推荐:正确穿戴+清洗内衣 为乳房健康加保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内衣怎么清洗 乳房保健 乳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