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生活坏习惯会带给你乳房疾病

 

乳腺病是现阶段危害女性健康的主要疾病之一。平时的一些生活坏习惯,都可能导致乳房疾病的发生,比如心情郁闷易导致乳房问题的。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容易导致乳房疾病的坏习惯有哪些吧!

 

数据显示,因戴胸罩不当而导致的乳腺癌发病率上升了40%。乳房中有15-20根乳腺主导管,主导管下还有1-4级的小导管分布在乳房不同部位。而女性们喜爱的钢托胸罩,虽然能让女性的胸部“挺”起来,但由于其有一定的重量,长时间戴在乳房上会压迫乳房,使本来就脆弱的乳房组织发生变化,时间一长,很容易发生病变。所以,胸罩佩戴不当会给女性乳房带来严重的危害。特别是蕾丝、尼龙内衣极易诱发乳腺炎。

 

加了莱卡的各种化纤尼龙面料,果然看起来挺拔许多。可是蕾丝过多,尼龙质地接触皮肤,会引起皮肤敏感,甚至可能有脱落的细小线头进入乳头突起,纠缠堵塞输乳孔或输乳管,造成泌乳障碍或形成乳腺炎。高热、寒战,乳房局部变硬、皮肤红肿,有压痛以及搏动性疼痛,有时乳头还可能排出脓性液体,都是乳腺炎的症状。

 

生活坏习惯带给你乳房疾病

 

乳房是女性最重要的部位,以下有6种日常生活毁灭你的乳房:

 

1、心绪

 

伤身关键词:压力、郁闷

 

自述:Carmen最近工作的压力很大,心情一直不是很好,再加上性格本来就内向,所以常常觉得处于郁闷的状态。现在更糟糕的是乳头有时候会流出像血一样的液体,虽然不是很痛,但好像有了小小的肿块……

 

可能问题:乳腺导管乳头瘤

 

中医称之为”乳衄“,认为多由肝郁火旺或脾虚血亏所致,加之肾阴亏损,所以乳头可能有血性分泌物流出。

 

2、动作

 

伤身关键词:触摸、暴力

 

自述:另类的Daisy是个为爱痴狂的女性,她喜欢粗暴一点的性,那让她更有激情。 但有一天亲热时,她突然觉得一侧的乳房很痛!面对镜子,她惊恐地发现这边的乳房有了个触摸时能够活动的肿物!

 

可能问题:乳腺囊肿

 

乳房很娇气,不能粗暴地对待它们。当乳房受到猛力冲击后,其内的小血管会破裂、出血,从而形成血肿,在血液被吸收和破坏之后,就会形成囊肿。除了不要粗暴,正确的哺乳方法、良好的卫生习惯也很重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房疾病 乳腺炎 乳房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