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防癌小处方 让女性远离乳腺癌

 

夏天吃水果养生自然最天然最时令,挑对水果吃得好了对防癌也很有帮助哦!不想年纪轻就被健康杀手癌症折腾,就赶紧趁着夏日水果缤纷上市的时候吃出健康来吧!

 

乳房是女性曲线美的一个重要特征,然而它也是让女性深陷惊惧与疼痛的罪恶之源,它“孕育”了女性癌症的头号杀手——乳腺癌!乳腺癌给女性带来了毁灭性的伤害,不过乳腺癌的患病不是一蹴而就的,所以只要我们平时注意对乳房的保养,那么就会远离乳腺癌!

 

平时我们可以多吃水果哦~~!酸酸甜甜的水果是名副其实的天然防癌剂,下面就来看看五种可以帮你预防乳腺癌的水果~~

 

芒果

 

科学研究发现,女性多食芒果,有预防乳腺癌的作用。研究人员对芒果中的多酚进行了研究,特别是其中的生物活性成分丹宁(与癌症的预防和抑制有关)。丹宁酸是种多酚,带有苦味,葡萄籽和茶叶中含有这种成分。研究发现,细胞分裂周期因多酚而被打破。这可能是芒果预防或抑制癌细胞的一种机制。

 

推荐食法:芒果色拉

 

原料:熟透的芒果3只,水500毫升,糖250克,四合一香料(桂皮,丁香花蕾,肉豆蔻,黑胡椒)10克。

 

制作过程:芒果去皮,切片,待用。将糖,四合一香料和水混合,煮开,加盖,浸泡。将芒果片置于平底锅上,摊开,用糖水浸没,煮沸后冷却,让芒果片浸渍片刻。把芒果片装在汤盆内。用漏勺过滤卤汁,浇淋在芒果片上,即成。

 

柑橘

 

柑橘类水果如橘子、柚子、橙子、柠檬、金橘等,都富含维生素C,可防止亚硝胺生成,适宜胃癌、喉癌、乳腺癌和肺部肿瘤患者食用。

 

推荐食法:冰糖银耳橘瓣羹

 

原料:成熟橘子2个,银耳30克,冰糖适量(按个人口味,不宜过甜),枸杞10粒。

 

制作过程:橘瓣带橘络,与银耳一起放入盛水锅中,盖盖蒸煮半小时后取出,加入冰糖,撒入枸杞,待温后食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腺癌预防 乳腺癌吃什么 乳腺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