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衷爱趴着睡 小心让乳房变了形

 

拥有完美的胸型是每个女人都不能割舍的梦,乳房是最具象征性的女性标志之一。所以很多人愿意花心思在乳房的保养上。乳房是脆弱的,所以做好其日常保健工作至关重要,如果你喜欢趴着睡,当心一不小心让乳房变了形。

 

乳房因为其别具特色的曲线美、弹性以及柔软度,成为唤起性欲最好的利器之一。也象征着美丽和女性的温柔气质。近日,有杂志总结了乳房鲜为人知的7个有趣事实。

 

1.无论是谁,都可能存在左右两边不是完全一致的状况,一般来说,左侧乳房通常稍大。大部分女性左侧乳房的确比右侧大。乳头的大小也不尽相同,而且“形态”各异。

 

2.乳晕上有毛发并不是什么怪事,这是每个人都会存在的常态。不管男人有没有觉得这样不怎么舒服,事实就是如此。每个乳晕上都长有2—15根暗色的直立的毛发。女性皮肤和头发的颜色越深,乳晕上的毛发颜色也越深。有些女性乳房上还会长黑头粉刺和小脓疱,所以要对乳房进行特别护理,保持清洁。

 

3.乳房脂肪含量占身体总的脂肪含量的4%——5%的样子,平均重量大约在1斤左右。因此一个普通女性身体总重量的1%就是其乳房的重量。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其乳房会变得越来越丰满。需要注意的是,吸烟女性的乳房更易松弛下垂。

 

4.为了让胸型更加完美,很多女人选择隆胸手术,全球超过200万的妇女拥有假乳房。但并不是每个接受过隆胸术的女人都对手术结果表示满意。据调查,女性隆胸的平均年龄是34岁。

 

5.当女性的性欲被唤起时,乳房会显得紧绷和形状增大。

 

6.乳房不喜欢上下弹跳。猛烈晃动会让乳房疼痛,因此女性要穿适合胸型的内衣,避免过于激烈的弹跳。

 

7.趴着睡乳房会变形。经常趴着睡觉很有可能导致乳房畸形。因此要注意保持正确的睡姿,以保持乳房的硬度和形状。为避免乳房走形,女性的最佳睡姿是侧睡,并在乳房下面垫个枕头,以便使它获得足够的支撑力。

 

你是有趴着睡习惯的美眉吗?如果是的话,赶紧改正这个伤害乳房的坏习惯吧。谨防自己的不留神让辛苦保养的胸部变了形。更多乳房保健常识推荐:女人六大毁胸的行为 看看你中招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房变形 乳房保健 乳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