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乱挤“事业线”易诱发乳腺增生

 

《武媚娘传奇》开播之初,女神们齐齐秀出诱人的事业线。不错,“事业线”的确是女人的魅力之一,但也因此造成此剧播出几天不久,就因为太过暴露而遭重新剪辑,才能复播。

 

生活中,很多女性由于胸部不算丰满,也喜欢硬挤出事业线来展示出自己的性感曲线。但是,长期挤出事业线只会影响到乳房内淋巴液回流,出现局部的血液循环不畅,可能会导致乳腺增生的危险。

 

乳腺增生的症状:

 

乳腺增生每月一摸乳腺增生是乳房两侧均会出现肿块,它们大小不一、呈片状或结叶状,病人年龄在25岁-45岁间。乳房增生多伴有经前乳房胀痛,触之亦感疼痛,而且乳房肿块的大小形状可随月经而发生周期性的变化。

 

当经期结束后,这种疼痛会消失国。乳腺增生的大多数原因是内分泌失调失起的,因此还要调节内分泌,配合饮食治疗、便秘的治疗,对于改善乳腺增生有很好的效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腺增生 乳房自检 乳房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