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患者吃什么水果好

 

乳腺癌是很多女性的噩梦,但你还没有患病时,预防总是大于治疗的。那么针对乳腺癌这种病吃什么水果好?下面从饮食上教你如何预防乳腺癌,希望能帮到大家。

 

芒果

 

芒果中的多酚和生物活性成分单宁都是预防乳腺癌的好东西,细胞分裂周期会因多酚而打破,算是抑制癌细胞的一种因子。因此,女性多吃芒果很有必要。

 

大枣

 

枣类富含含有的一组三萜类化合物为抗癌有效成分,而且大枣富含B-胡萝卜素与维生素C、B族维生素等,也是不错身体维他命的不错食物。不管如此,大枣对女性的妇科疾病也有预防作用,算是女性保健良友。

 

山楂

 

山楂能活血化瘀,化滞消积,抑制癌细胞生长,对于预防乳腺癌是不错的选择。山楂还有降低血脂的作用,平时可以多吃。

 

上面介绍的三种水果,对预防乳腺癌有帮助,女性朋友日常呵护乳房健康可在饮食上多食用这些水果。更多乳腺癌相关内容推荐:每天两核桃 轻松远离乳腺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腺癌吃什么水果 乳腺癌饮食 乳房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