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女性如何正确选择与佩戴文胸

 

女性到了40岁以后,不可避免地会出现胸部下垂变形的情况。越是这样,就越应该重视文胸的选择以及正确的穿戴。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40岁女性如何正确选择与穿戴文胸。

 

40岁以后的美胸原则是用正确的方法穿戴罩杯合适的文胸,确保胸部固定不摇晃。购买文胸时不能理所当然地按照自己以前的尺寸买,要密切关注自己胸部的变化,随时调整自己文胸的大小。

 

穿戴文胸时,先将肩带挂在肩上,用罩杯托住胸部。扣上背钩,调整左右肩带,使之不会太紧或太松,然后身体前倾,用手沿罩杯将外面的胸部引入罩杯内。不管是有无胸垫,胸部和罩杯都必须紧密贴合,这样才能防止胸部摇晃变形。最后再次调整肩带,使背扣在肩胛骨下方,肩带能够伸进两个手指的程度为好。

 

文胸对胸部的健康和美观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用正确的方法穿戴罩杯合适的文胸,保护自己的胸部不下垂不变形,千万不可疏忽哦!更多乳房保健知识推荐:女性40岁以后的美胸原则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文胸穿戴 40岁美胸 美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