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盘点大胸MM不能不说的种种烦恼

 

女生最关心的身体部位莫过于胸部了。日本My navi woman网站刊载的调查结果显示,高达四分之一的女性在为巨乳而烦恼着。你是不是也觉得是个天大的玩笑呢?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她们是否真的在忧愁吧?

 

1.男生的目光火辣辣

 

大波妹们纷纷表示,对于男生火辣辣的目光很是介意,总感觉自己的巨乳是个违和的存在。平时遇到色狼的风险也直线增高。“经常被男生纠缠”“总是被胸袭!”“第一次见面的男生总是有意无意的瞄我的胸部……”

 

2.显胖

 

巨乳会使女生整体看起来比较丰满,原本身形苗条的女生也不免大呼显胖。但如果减肥成功的话,叫号的胸型也是很令人羡慕的。“丑毙了”“本来就胖,胖上加胖成球了”

 

3.时尚度扣分

 

女生不爱美天诛地灭。可大波妹的时尚之路却总是卡在了胸围上。“啊我想买的那件裙子卡在胸上了”“不能穿可爱的洋装”“其他地方都合适,就是胸部很紧,悲催”“原本是娇俏版的洋娃娃裙硬是被胸挤成了夜店装”

 

4.太沉重

 

大波妹有一个火星人都知道的烦恼——肩膀酸。虽然很累很不舒服,但贫乳娘还是很羡慕这种“甜蜜的负担”呐。“老娘肩膀酸”“一跑就剧烈的甩动……然后肩膀就酸的要死”“跑步的时候感觉很沉重啊”

 

怎么样?看来大波妹的烦恼的确是真真切切的啊。所以贫乳娘们也不要太羡慕大波妹啦,不要太在意cup,每天做一些胸部按摩,给自己的胸部多一些呵护,美胸之路就在眼前。

 

原来胸大也烦恼,所以保持合适的大小,不仅能突出曲线美还有利于健康!更多相关精彩内容推荐:乳房不为人知的七大事实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胸大的烦恼 巨乳 乳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