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席梦思”床警惕引发的乳房问题

 

席梦思的的诞生使人们告别了硬木板床时代,也带给人们更舒适、更优质的睡眠。然而,再好的事物都是有两面性的,经研究发现,弹簧床垫内的金属物质遇到电磁波辐射之后就会削弱人体的免疫系统,提高乳房疾病的发病率。

 

最初,科学家并没有发现弹簧床垫会成为健康“杀手”,直到科学家在研究“左侧现象”时才偶然发现弹簧床和癌症之间的秘密。

 

所谓的“左侧现象”就是指人体的左侧患癌几率明显高于右侧,如左侧胸部患乳腺癌的几率就高于右侧10%。科学家在研究后发现,在日本,乳腺癌的发病率明显低于西方国家,仅占瑞典的3%,并且也没有出现明显的“左侧现象”。

 

经研究,科学家们发现,日本人睡觉的地方和其他国家有明显的不同,那就是日本人的床垫通常是直接铺在房间的地板上,而世界上大多数国家的人民都是将弹簧床垫铺在床架上的。并且,科学家们还发现,在美国,床架和床垫都是采用金属材料,床的长度刚好是FM和TV传输波的一半,而一半的传输波刚好可以与金属发生共振,从而产生强烈的电磁波。当人们侧右睡觉时,身体的左侧就会暴露在强磁辐射下,并且这种强度会放大两倍,因此,人体左侧的患癌几率要高出右侧。

 

因此,有科学家建议,将弹簧床内的金属物质换成非金属物质,或者是让房间里的电视机收音机等最容易接受传输信号的家具彻底远离人体,甚至可以直接睡传统的草垫。更多关于女性乳房保健的内容,推荐阅读:乳房保健 呵护女人一生的美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房疾病 预防乳腺疾病 乳房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