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按摩乳房可以预防乳腺癌

乳房对于女性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如果失去了乳房,每个女性都是无法接受的。而乳腺癌的出现,有可能就会让女性失去乳房,甚至是生命。那么,我们如何来预防它呢?凤凰中医乳腺癌频道的专家指出,经常按摩乳房对于乳腺癌的预防帮助是非常大的。

乳腺癌是常见的妇科恶性肿瘤细胞,其发病因素比较复杂,而经常按摩乳房可以缓解乳腺组织的压力,促进血液循环和淋巴循环,增强癌细胞的地方能力。目前乳腺癌普查的方法主要是采用临床体检和乳腺照相,有时也采用B超检查。普查的对象主要是35岁以上的妇女,一般间隔1~2年,对有乳腺癌家族史和高危人群常作为普查的重点对象。

除此之外,女性每天进食一定量的低脂奶制品,也可以帮助预防乳腺癌。高纤维的食谱意味着体重减轻,从而起到降低乳腺癌危险的作用。研究发现,每日食用多于27克纤维的乳腺癌幸存者比其他患者雌激素水平低,而这些雌激素被证实与乳腺癌有关。

以上专家向我们讲述了有关乳腺癌的预防的知识。总之,只有从生活点滴做起,注意乳房护理以及饮食健康,才能有效地预防乳腺癌的发生。在此希望女性都能保持健康美丽,远离乳腺癌的困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经常按摩乳房可以预防乳腺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