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习惯有助于降低乳腺癌的发生

哪些习惯有助于降低乳腺癌的发生?关于这个问题,凤凰中医乳腺癌频道的专家说,乳腺癌的发生与日常生活是细细相关的,因此,养成好的生活习惯,对于预防乳腺癌是非常有意义的。下面我们就详细来了解一下乳腺癌的预防。

到底哪些习惯有助于降低乳腺癌的发生呢?专家指出:

一,平衡饮食。研究发现,低脂肪高纤维高维生素的饮食,可以增强机体对乳腺癌的抵抗能力。比如富含维生素A和β胡萝卜素的胡萝卜,菠菜和甘薯,可以把患乳腺癌的风险降低20%,维生素D和钙也是预防乳腺癌的重要物质。

二,适当控制体重。身体肥胖的女性也被视为乳腺癌的高发人群,而且肥胖患者的复发率和致死率相对也比较高。不过,接受健康的饮食和运动计划是维护你健康的一条捷径。

三,了解自己的胸部。熟悉自己的胸部情况,可以帮助大家随时发现乳房的异常现象。乳头的任何变化可能都是令人不安的信号。检测到腋窝下肿胀的淋巴结是很微妙的,这就需要进一步核查。如果你的皮肤变红,或者变黄,或者变厚,就像橘皮一样,这可能就是炎发性癌症的症状。

以上就是专家讲述的有助于降低乳腺癌发生的一些生活习惯,希望大家能够重视。如果大家还有乳腺癌的预防方面的其它问题,可以登录我们的网站进行了解,也可以直接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哪些习惯有助于降低乳腺癌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