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照自查:乳腺纤维瘤的2大症状

  随着生活压力的不断增大,女人如今也要撑起半边天,无形之中,女人的压力不再只是生活压力,多了一重工作压力。在这双重压力下,女人往往忽略了自身的健康,纷纷遭受到乳腺疾病的侵害,常见的是乳腺纤维瘤。

 

 

  乳腺纤维瘤是乳腺疾病中最常见的良性肿瘤,可发生于青春期后的任何年龄的女性身上,不过一般多见于20-30岁之间。由于乳腺纤维瘤没有明显不适,所以很多引起患者的注意。之后随着症状越来越明显时,才不得不去诊治,耽误了病情。因此,了解乳腺纤维瘤的症状并及时治疗是十分必要的。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乳腺纤维瘤的症状。

 

  乳房纤维瘤的症状表现会存在个体差异,但大部分的人都会有以下的症状:

 

  ▲乳房内有无痛性肿块,一般是在无意中发现。

 

  ▲乳房肿块常位于乳房外上象限,呈球形或者卵园形,质地坚韧,表面光滑,边界清楚,活动度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房 乳腺纤维瘤 乳腺纤维瘤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