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D......你知道罩杯怎么算吗?

 

  网友自述:我今年已经20岁了,这20年来我的内衣都是我妈妈帮我买的,所以我一直对自己内衣的size似懂非懂。但现在我进入了大学,看到每个同学基本上都是自己买内衣。每次跟她们去挑选内衣时,那些可爱又性感的内衣非常吸引我,我想买,但又吃不准自己的罩杯大小。有一次我就要买了,当老板问到我罩杯时,我支支吾吾了老半天说:“我不知道,我的内衣都是我妈妈帮买的”,于是老板就笑话我说,“都这么大的人了,还不知道自己的罩杯是多少,还让妈妈帮买!”但是老板笑话归笑话,后面还是好心好意地跟我说:“作为了一个女孩子,应该要学会独立,而自己挑选内衣是最基本不过的,所以一定要掌握自己的罩杯大小,这样才能自己挑选内衣。”听了那位老板的话之后,我羞愧不已,同时也觉得老板说的有道理。所以今天我想知道,罩杯应该怎么算?

 

  专家解答: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掌握自己的罩杯并自己买内衣是最基本的事情。那么今天,我就来告诉你罩杯怎么算,这样你以后就不用再麻烦你的妈妈帮你买内衣了,而且还能挑选到心仪的内衣。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房 罩杯 罩杯怎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