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胀痛怎么回事 是乳腺癌吗?

  乳房胀痛是怎么回事?这是最近一直困扰着小V的一个问题。她曾对乳房胀痛过很多的遐想,比如乳腺增生、乳腺癌……最后被她的好朋友小米全盘否定!那么究竟乳房胀痛是怎么回事呢?请听听小米的解析。

 

 

  小米:VV,你怎么啦,无精打采的? 

 

  小V:最近我的乳房经常会胀痛,尤其是经前期,胀痛得非常厉害。不知道乳房胀痛是怎么回事,难道我患上了乳腺增生?还是患上了那可怕的乳腺癌呢?

 

  小米:别胡思乱想啦,经前期乳房胀痛是很正常的生理现象。有许多女性在月经来潮前有乳房胀满、发硬、压痛的现象;重者乳房受轻微震动或碰撞就会胀痛难受。这是由于经前体内雌激素水平增高,乳腺增生,乳房间组织水肿引起的。月经来潮后,上述变化可消失,所以你不会有事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房 乳房胀痛 乳房胀痛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