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给我上了一节关于怎么检查乳房的课

  我的妈妈是一位医生,而且是位妇科医生,所以她很重视女性健康。她说女人如果不照顾好自己的话,就很容易遭受妇科疾病的侵害。所以这么久以来,她一直在给我上各种不同的健康课。今天,她给我上了一节关于怎么检查乳房的课。

 

 

  妈妈说,乳房检查可以通过三种形式来检查:一是平躺检查;二是镜前检查;三是洗澡时检查。

 

  1、平躺检查

 

  妈妈说,首先仰卧在床上,乳房比较丰满的人可以放置一个小枕头或者折叠的毛巾在左肩下面,让左手枕于脑后,然后将右手的手指并拢伸直,轻压左边的乳房,作小圈状按摩。这时候可以将乳房假设成一个钟面,自12点的位置,顺时针方向检查至远点,至少按摩3圈以上。按摩完之后,再按照这个方法,改用左手检查右边的乳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房 乳房检查 怎么检查乳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