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是患上急性乳腺炎的症状?

  众所周知,急性乳腺炎是乳腺炎中比较严重的一种,所以女性朋友一定要加强对急性乳腺的症状的了解,同时要做好预防和治疗的工作。下面我们通过一个简单的案例来了解一下急性乳腺炎的症状。

 

 

  亚西是一位新妈妈,今天是生完宝宝的第七天。随着宝宝的到来,亚西一家人乐开了花,亚西更是觉得自己的使命算是完成了,感到非常的欣慰。可是好景不长,这几天亚西一直感觉乳房胀满,甚至还会疼痛,特别是哺乳的时候,疼痛非常厉害。而且乳汁分泌不畅,亚西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最后来到了医院检查。亚西将自己所出现的症状告诉了医生之后,医生确认亚西患上了急性乳腺炎。听了医生的话,亚西觉得一头雾水,什么是急性乳腺炎呢?最后医生给亚西解析了什么是急性乳腺炎以及急性乳腺炎的症状。

 

  医生说,急性乳腺炎是乳腺的急性化脓性感染,是乳腺管内和周围结缔组织炎症,多发生在哺乳时期的妇女身上,特别是初产妇更为多见。急性乳腺炎的症状是患侧乳房疼痛、胀满,尤其是在哺乳的时候,最为明显。而且乳汁分泌不畅,乳房结块时有时无。全省的症状不太明显,有时会伴有全身不适,食欲不振,胸部烦躁等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急性乳腺炎 什么是急性乳腺炎 急性乳腺炎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