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法,让你的乳头“挺挺玉立”!

  挺拔的乳房是女人美丽的焦点,而乳头又是焦点上的“娇点”,所以乳头的美观也是很重要的。别人的乳房不仅丰满,而且乳头挺挺玉立,而我的乳房不仅长的像两个旺仔小馒头,并且乳头还凹陷,我真的感到无地自容。苍天啊,乳头凹陷怎么办呢?谁来帮帮我呀!

 

 

  最后,还是我最好的姐妹伸出了援助之手,她告诉我说发现乳头凹陷时,最好及时进行矫治。接着,她又告诉我乳头凹陷怎么治疗。

 

  一是手法牵拉。青春期女性是乳房发育最重要的时期,同时也是纠正乳头凹陷的最佳时期。因此,在此期间,要经常牵拉乳头,不仅可以使乳房更突出、周围皮肤支撑力增大,而且还能起到“定型”的作用。每天多做几次,时间长了,乳头自然就会向凸起。如果拉不出,可以将乳房接近乳头处的皮肤向外推一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头凹陷 乳头凹陷怎么办 乳头凹陷怎么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