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乳腺癌的食物怎么选择?

  预防乳腺癌的食物怎么选择?乳腺癌的发病率在女性群体中仅次于子宫癌,学会一些乳腺癌的预防方法是非常有必要的。很多具有预防乳腺癌的食物大家都可以尝试一下,这些能有效的降低乳腺癌的发病率喔。

 

 


 
 

  海产品

 

  可用作恶性肿瘤病人的治疗食品。海藻类有效成分主要是多糖物质和海藻酸钠。海藻酸钠能与放射性锶结合后排出体外。常吃海带、紫菜等食品对身体有益。鲨鱼的软骨能抑制肿瘤生长,鱼翅有抑制肿瘤向周围浸润的能力。鱼类中含有丰富的硒、锌、钙、碘等无机盐类,对抗癌也是有益的。

 

  牛奶和酸奶

 

  牛奶含钙和维生素D,在肠道内能与致癌物质相结合,清除其有害作用。酸奶能抑制肿瘤细胞的生长。

 

  真菌食品

 

  真菌食品中含有多糖物质和干扰素诱导剂,能抑制肿瘤。香菇对胃癌、食道癌、肺癌、宫颈癌有一定的疗效。金针菇也具有同样的功效,对肿瘤有抑制作用。猴头菇对胃癌有疗效,可延长病人的生存期,提高免疫力。银耳对癌瘤有抑制作用。近年发现茯苓中90%的B茯苓聚糖可增强免疫功能,有抗癌瘤的作用。

 

  预防乳腺癌一方面要做好检查,另一方面也可以在日常生活中预防,饮食就是非常好的方法。除了以上的这些预防乳腺癌的食物之外,预防乳腺癌需要进行低脂饮食,这点是大家需要了解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房 乳腺癌 预防乳腺癌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