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纤维瘤严重吗?

  相信很多女性对于乳腺纤维瘤已经不陌生了,近年来乳腺纤维瘤的发病率不断升高,引来了众多关注的眼球。那么,乳腺纤维瘤严重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专家是如何解答的。

 

 

  常见的乳腺疾病包括乳腺增生、乳腺炎、乳腺纤维瘤和乳腺癌等等,而乳腺纤维瘤的好发于性功能旺盛时期的女性,一般认为与雌激素作用活跃有密切关系。乳腺纤维瘤的症状也是比较明显的,女性平时要学会乳腺自检,不要等到症状特别明显了才去检查,那个时候说明是比较严重了。

 

  乳腺科专家告诉广大的乳腺纤维瘤患者,对待乳腺纤维瘤疾病对有一个正确的认识。既不可以无所谓的态度对待它,认为它不妨碍生活和工作而不予理睬,又不可过分紧张,总是害怕它会在某一天恶变成癌而惴惴不安。虽然乳腺纤维瘤是一种良性肿瘤,但是也能忽略乳腺纤维瘤的危害。女性患上乳腺纤维瘤后,如果没有及时进行有效的治疗,就会导致体内的孕激素水平发生一定的变化。

 

  微微健康网小贴士:为了避免病情的加重,乳腺纤维瘤患者要少吃油腻食品、如过多的肥肉、猪油等。可以多吃含维生素丰富的新鲜蔬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腺纤维瘤 乳腺纤维瘤手术 乳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