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乳房 > 乳房下垂了怎么办才好

乳房下垂了怎么办才好

发布:2012年08月07日 | 编辑: 猫小懒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乳房下垂令不少女性伤心欲绝,因为乳房是彰显女性魅力的重要部位,一旦乳房下垂,谁也接受不了。那么乳房下垂了怎么办呢?今天微微健康网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些改善乳房下垂的方法,让你的乳房坚挺得更持久。

  乳房下垂令不少女性伤心欲绝,因为乳房是彰显女性魅力的重要部位,一旦乳房下垂,谁也接受不了。那么乳房下垂了怎么办呢?今天微微健康网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些改善乳房下垂的方法,让你的乳房坚挺得更持久。

 

乳房下垂了怎么办才好

 

  1、选择合适的bra

 

  首先选择合适的内衣很关键:一件罩杯之间的中心点比较靠上、集中、有托圈的内衣,对胸部承托较好,让你的胸部从外观上马上恢复坚挺。如果cup比较大的话,选择肩带相对较宽的、3/4杯型的文胸比较好,稳固和上提的力量较足,能使胸部不易下垂。

 

  2、给胸部充足的养料!

 

  配合高蛋白质食物,并辅助维生素A、b、c、e,矿物质钙、镁、铁、铜、硒等,来供给胸部足够的营养,以及维持平衡的激素水平,就能让胸部饱满坚挺。

 

  多吃这些食物:

 

  高蛋白:鱼虾、禽肉、蛋、低脂奶制品、豆制品、坚果,是激素合成的基础。

 

  维他命a:椰菜及葵花籽油等,有利激素分泌。

 

  维他命b:牛肉、牛奶及猪肝等,有助激素的合成。

 

  维他命c:葡萄、西柚等,防止胸部变形。

 

  维他命e:芹菜、核桃等,有助胸部发育。

 

  另外,红枣、山药、桂圆、川芎等药膳,都有活血、补血、补气的效用,也有助于胸部更加饱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