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乳腺癌要穿对胸罩

怎么预防乳腺癌?很多女新都为这个发愁。凤凰中医乳腺癌频道的专家介绍说,乳腺癌的发病与我们的生活方式是脱不了干系的,因此乳腺癌的预防首先要加强认识,从生活点滴入手。

胸罩对于每个女性来说都是要穿的,但穿胸罩也是非常有讲究的,穿得过紧或者过松,对于乳房的保护都是不利的。每个女人都要选对胸罩的尺码和型号,了解自己的尺寸:胸罩尺码是下胸围尺寸和罩杯代码的结合,罩杯代码为上下胸围差,如差为10cm左右为A杯,12.5cm为B杯,15cm为C杯,以此类推。如果你的上胸围为83厘米,下胸围为74厘米,那么,适合你的正确尺码就是75A。

乳腺癌的预防方法有哪些?我们建议每个女性准备两种尺寸的胸罩,月经前后各一套,因为荷尔蒙变化使得这个器官的尺码即使在同一个月内也会缩水。女人每隔三个月就需重新量体,以根据自己的体型变化置办新的合适的胸罩。即使是平时呵护有方,一个胸罩的平均寿命也不应超过10个月。定期更新是保障健康的必须。

以上就是专家讲述的关于乳腺癌的预防内容,希望女性朋友能够听从专家的建议,从生活点滴入手,掌握防癌知识,学会自我检查乳房,如果出现乳房有结块的现象,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以排除乳腺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预防乳腺癌要穿对胸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