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液有预防乳腺癌的作用

说起乳腺癌的预防,很多人想到的是如何进行正确的饮食,如何运动等,虽然这些都是比较有效的预防措施,但是还有一种人们不太清楚的方法,那就是男性的精液,因此女性应该有正常的性生活,这也是预防乳腺癌的一招。

精液可以预防乳腺癌?这听起来似乎让人不太容易接受。近年研究表明:凡有正常性生活的妇女,丈夫的精液有规律地作用内外生殖器,对阴道、子宫颈、子宫、输卵管等处能起到有益的消毒杀菌作用。与间隔过久或多年不过性生活的妇女相比,患阴道炎、子宫炎、子宫内膜炎与输卵管炎的机会要少得多。精液还有预防乳腺癌作用。

人们对于这种现象进行了相关的研究和调查,证实进行正常的性生活有助于预防乳腺癌。对300名已婚妇女的6年调查显示,使用避孕套的35-62岁妇女,乳腺癌的发病率比服用避孕药与采用其他方式避孕的妇女高5倍。据研究,精液足球比分在保持体内激素的平衡上起着关键性的作用,从而可以预防,至少能减少乳腺癌的发病率。因此,育龄夫妇选择避孕措施时宜综合考虑,不宜只选用避孕套。

由此可见,乳腺癌的预防与许多的事项有关,也可以从多个方面来努力。而正常的进行性生活也是预防乳腺癌的重要一招,所以女性应该有正常的心态,正常的生活,并且在进行性生活时不宜经常使用避孕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精液有预防乳腺癌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