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乳腺癌患者有哪些明显特征

对乳腺癌比较了解的人都知道,不但是女性,男性同样可能会得上乳腺癌,而且显得更隐蔽,因此危害也就更大。那么男性乳腺癌会有什么样的特点和症状呢?这些都是男性应该了解的东西,下面介绍一下乳腺癌的症状。

 

有很多男性患者在早期无法发现疾病,直到病情严重了才知道自己得上了这么严重的病。男性乳腺癌的早期,通常是患者自己无意间发现无痛性肿块。一般位于乳晕的下面,正好是男性乳腺组织集中的地方,肿块生长较快。当患者求医时,肿块并不是唯一的乳腺癌症状,乳头溢液更易发生于男性乳腺癌。此外,乳头回缩,皮肤改变等,也是较女性乳腺癌患者更为常见到的乳腺癌特征。

 

男性得上乳腺癌之后有一些明显的特征,特别是处在初诊时期的男性朋友,往往会发现半数腋淋巴结可以触及,这些都是常见的乳腺癌的症状。男性乳腺癌多为单侧性,常位于左侧乳房,初起时乳头或乳晕下方见一小的界限不清楚的无痛性的肿块,并在短期内迅速长大,较女性乳腺癌发展快,质地由软变硬且表面不光滑,有结节感,无触痛,在生长过程中逐渐和皮肤粘连,皮肤溃烂及与胸膜粘连固定,疼痛也较女性出现早。

 

以上主要介绍了一些乳腺癌的症状,男性同样会得上乳腺癌,而且男性乳腺癌有一些显著的特点,比如患者多是单侧性,而且主要位于左侧等,这些症状可以作为诊断的基本依据。但是最为主要的还是男性要有好的健康意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乳腺癌 男性乳腺癌症状 男性乳腺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