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的病因与长时间戴胸罩是不无关系的

虽然乳腺癌的病因尚不明确,但是它与诸多因素都脱离不了关系。乳腺癌是一种重症疾病,以女性病人最为多见。外国研究人员发现,戴胸罩的时间超过12小时的女性朋友发生乳腺癌的几率是远远高于常人的。

专家指出:乳腺癌的病因与长时间戴胸罩是不无关系的,大家应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如果在家中或者非公共场合可以尽量不戴胸罩,这对预防乳腺癌有益处。如果长期佩戴文胸,乳房下方受压部位就会产生供血不良、纤维化现象,并形成索条状肥厚,按压有疼痛。

此外,选择胸罩应选择舒适的,不宜累的过紧,那样对女性健康的影响是极大的。肩带过紧除了会造成肩部不适外,还会让文胸上移,现在的文胸底幅都有钢托固定,因此如果文胸上移,较硬的钢托就会压迫乳腺组织,如果女孩子在运动情况下,文胸上移,一定要及时调整内衣。很多女性在佩戴时将乳房移位集中即由外向内移动,结果乳房外形挺而美,但是影响淋巴回流,延缓新陈代谢,增加乳腺腺泡内毒素,增加患病几率。

以上向大家讲解了乳腺癌的病因与长时间戴胸罩是不无关系的,相信大家对其都有所认识和了解了吧,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大家若是对于乳腺癌的病因还有其它问题,可以咨询在线专家,他们将会给大家做更为详细的解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腺癌的病因与长时间戴胸罩是不无关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