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分析女性为何会得乳腺癌

很多人都知道,乳腺癌是威胁女性生命健康比较常见的一种恶性肿瘤,无数女性被此病无情的夺去了生命。那么,女性为何会得乳腺癌呢?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认识此次病,我们凤凰中医乳腺癌频道的专家下面就来介绍一下乳腺癌的病因。

专家指出,乳腺癌的病因与很多因素都不了关系,常见的病因有:

一,性生活质量差。乳腺疾病的发生与女性性生活质量是有密切联系的,研究认为,性压抑会使女性乳腺小叶增生与乳腺肿瘤的发病几率增加。

二,月经因素。研究发现,女性月经初潮在十二岁以前的女性,后期得乳腺癌的几率要比初潮在十七岁以后的女性要高,绝经期晚于50岁者,比45岁后绝经者患乳腺癌的危险性增加1倍左右。

三,人工喂养。现代社会女性乳腺癌的发病率高的原因是与越来越多的育龄女性选用人工喂养有关,所以母乳喂养是预防乳腺癌的最佳天然手段之一,哺乳可使生乳腺癌的危险减少20%至30%。

四,流产过多。一般来说,自然流产不会增加得乳腺癌的危险,而多次人工流产却会使乳腺癌的发病率增大,或18岁以前多次做人工流产者,易引发乳腺疾病,增加患乳腺癌的危险性。

通过专家的以上详细讲述,我们知道了乳腺癌的病因,了解了与乳腺癌有关的诸多因素。在此,我们希望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能够关注自身健康,防止乳腺疾病的发生,做一个健康美丽的女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专家分析女性为何会得乳腺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