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女性为什么会得乳腺癌

年轻女性为什么会得乳腺癌?凤凰中医乳腺癌频道的专家介绍说,近年来,很多三十岁刚出头的女性都给检查出患有乳腺癌,一时间引起了关于女性健康的激烈讨论。乳腺癌好发于三十五岁以后的女性,现在为什么会缠上年轻女性,乳腺癌的病因是什么?

事实上,关于乳腺癌的病因现在还没有一个确切的说法,只是通过大量的研究找到了与此病发生关系密切的因素。大多数专家都认为乳腺癌的发生与卵巢功能、遗传因素、婚育及哺乳等因素有密切关系。因此乳腺癌主要发生于青春期以后的成年妇女,35-55岁为好发年龄,约占全部患者的75%。

年轻女性为什么会得乳腺癌?临床研究发现,性生活与乳腺癌的发生有着非常重要的关系,女性如果长时间性压抑,就容易引起乳腺小叶增生和乳腺肿瘤。在女性性反应周期中,乳房会有明显的变化,如乳头勃起,乳房增大肿胀等。而女性如果总是有性兴奋而不能达到性高潮,身体就会感到极度不适,未能释放的性张力很容易演变成痉挛和疼痛,这有可能是就是乳腺癌的首发症状。

通过专家的以上讲述,我们对年轻女性为什么会得乳腺癌的病因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女性朋友,不管是年龄大的,还是年轻女性,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乳房护理,积极预防乳腺癌的发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年轻女性为什么会得乳腺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