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更钟情于吸烟的女性

众人皆知,吸烟有害健康,吸烟会给人带来很多危害。乳腺癌是女性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而统计资料显示,有吸烟经历的女性患上此病的几率远远高于不吸烟的女性。乳腺癌会使女性失去美丽的乳房,甚至会夺去她们的生命,因此大家一定要重视这个问题。

大量的研究结果显示,女性吸烟以后,患上乳腺疾病的风险大大提高,而其中最严重的就是患上乳腺癌。并且越早开始吸烟的女人面临这种风险就越大,即便她之后戒烟20年也如此。此外,长期的被动吸烟也会增加乳腺癌的风险,如果是在童年接触更是如此。

现在的情况是,吸烟有害健康的忠告并没有使有的人望而却步,现在烟民越来越多,并且烟民中有很大一部分是青少年。此外研究还发现,即便是不吸烟的妇女,如果长期暴露在被动吸烟的环境中,也会处于危险状态。凤凰中医乳腺癌频道的专家表示,该项研究表明我们需要对吸烟行为进行干预,特别是防止青少年吸烟。

虽说乳腺癌是无法做好彻底预防的,但是我们相信,任何疾病的发生都与我们的生活方式息息相关,所以乳腺癌更钟情于吸烟的女性,了解了这一点对我们进行乳腺癌的预防帮助是非常大的。女性朋友为了自己的健康和家庭的幸福,应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杜绝吸烟。文章转自:http://zhongyi.ifeng.com/ruxianai/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腺癌更钟情于吸烟的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