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戴胸罩也是乳腺癌的病因

乳腺癌是威胁女性生命健康的一种常见病,虽然目前对于其具体病因还不是很明确,但是它与很多因素是脱离不了关系的。凤凰中医乳腺癌频道的专家指出,乳腺癌是一种重症疾病,研究发现,每天戴胸罩在十二个小时以上的女性朋友患乳腺癌的肌瘤远远高于其他人,也就是说长期戴胸罩也是乳腺癌的病因。

既然乳腺癌的病因与长期戴胸罩脱离不了关系,这就要求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如果在家中或者非公共场合可以尽量不戴胸罩,这对预防乳腺癌有益处。如果长期佩戴文胸,乳房下方受压部位就会产生供血不良、纤维化现象,并形成索条状肥厚,按压有疼痛。

女性选择胸罩应该以带上舒服为主,不要勒的太紧,那样对女性的健康是有一定影响的。肩带过紧除了会造成肩部不适外,还会让文胸上移,现在的文胸底幅都有钢托固定,因此如果文胸上移,较硬的钢托就会压迫乳腺组织,如果女孩子在运动情况下,文胸上移,一定要及时调整内衣。很多女性在佩戴时将乳房移位集中即由外向内移动,结果乳房外形挺而美,但是影响淋巴回流,延缓新陈代谢,增加乳腺腺泡内毒素,增加患病几率。

以上专家讲述了长期戴胸罩也是乳腺癌的病因,希望大家能够认识到。如果大家对于乳腺癌的病因还有其它问题,可以登录我们的网站进行了解,也可以直接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长期戴胸罩也是乳腺癌的病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