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性冷淡会让乳腺癌自动靠近你

适当舒适的性生活会使夫妻关系更加和谐。随着现代步伐的加快,人们越来越大的压力,越来越多的女性嘿咻的欲望越来越小了。可是女性朋友,你们可否知道,性冷淡使你给自己的乳房施加了大压力,那乳腺癌就慢慢的接近你了,那么乳腺癌的病因是什么?

乳腺癌最先开始的就是乳房疼痛。而女性性冷淡造成的众危害中首当其冲的就是乳房胀痛。女性进入性兴奋时,乳房充血增大,达到性高潮时,乳房比平时增大1/4。得到性满足后,乳房充血,肿胀及消退的周期性变化,有利于促进乳房内部的血液循环。性冷淡使性欲长期客观存在抑制,得不到性满足,使乳户的充血肿胀不易消退或消退不完全,持续性肿胀则使乳房胀痛不适。

乳腺癌中有部分患者是由乳腺小叶增生转变的。这也是乳腺癌的病因之一,而女性性冷淡就会促使乳腺小叶增生,乳腺小叶增生又称为乳腺增生病,是女性最常见的乳房疾病,约占全部乳房疾病的60%,多见于35-45岁。不良精神刺激导致的郁郁寡欢、孤独焦虑则是乳腺小叶增生的“催化剂”。性冷淡者心理长期处于抑制状态,致内分泌失调并缺乏调节,久而久之就容易患乳腺小叶增生。

女性性冷淡直接诱发乳腺癌,在乳腺癌患者当中,高龄未婚、性功能低下,丧偶女性的比例明显高于其他人群。这就提示,无正常性生活及性冷淡的女性患乳腺癌的危险性大大增加。长期精神压抑的女性易出现性冷淡,这些人也容易发乳腺癌。

不要让乳腺癌毁了自己绽放魅力的资本。了解乳腺癌的病因,才能够更好的预防该疾病,不要让性冷淡影响了家庭的和谐,两者相比,还是让乳腺癌再飞一会吧。

推荐阅读:http://zhongyi.ifeng.com/ruxianai/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性性冷淡会让乳腺癌自动靠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