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乳房按摩最正确的手法

  乳房的美丽,也许无法用语言来解读,只能用心去体味。从小到大,它是女性最好的朋友,更见证了一个从女孩到女人、从青涩到成熟的过程。

    乳房按摩不仅可以预防乳腺炎等疾病,更可防止乳房松弛、下垂,保持乳房美丽的外形。

    先按乳头~~


    
    1、一只手从乳房下面托住并顺势向腋窝方向轻轻地揉乳晕,另一只手轻轻地挤压住。


    
    2、用食指和中指贴紧胸部夹起乳头,并顺势轻轻向外拉,注意不要拉到痛哦~~


    
    3、用食指和中指贴紧胸部夹起乳头,轻轻积压手指稍稍并紧,成圆弧形旋转。

    再按乳房~~~
   
    4、一手按住腋下部位,另一只手手掌托住一边乳房并轻轻向上推。


    
    5、两手贴紧乳房四周由内而外打圈按摩。


    
    6、一只手放在胸骨位置,向腋窝方向划螺旋状按摩~~~


    
    7、一只手托住乳房,另一只手从下而上轻轻敲打乳房,不要打疼了哦~~~~

    时间长短自己把握吧,次数不要太多,每天坚持最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图解:乳房按摩最正确的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