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善胸部下垂

  胸部较大的女性朋友都很容易出现胸部下垂的现象,胸部下垂不仅影响美观,而且还使人看起来非常的不精神,那么我们该如何改善胸部下垂呢?

 

  如何改善胸部下垂

  

  1、选择合适的

  

  首先选择合适的内衣很关键:一件罩杯之间的中心点比较靠上、集中、有托圈的内衣,对胸部承托较好,让你的胸部从外观上马上恢复坚挺。如果CUP比较大的话,选择肩带相对较宽的、3/4杯型的文胸比较好,稳固和上提的力量较足,能使胸部不易下垂。

 

  2、给胸部充足的养料

  

  配合高蛋白质食物,并辅助维生素A、B、C、E,矿物质钙、镁、铁、铜、硒等,来供给胸部足够的营养,以及维持平衡的激素水平,就能让胸部饱满坚挺。

 

  多吃这些食物:

  

  高蛋白:鱼虾、禽肉、蛋、低脂奶制品、豆制品、坚果,是激素合成的基础。

 

  维他命A:椰菜及葵花籽油等,有利激素分泌。

 

  维他命B:牛肉、牛奶及猪肝等,有助激素的合成。

 

  维他命C:葡萄、西柚等,防止胸部变形。

 

  维他命E:芹菜、核桃等,有助胸部发育。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房 胸部 胸部下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