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下垂最爱招惹的女性

  女性都很注重胸部的保养,尤其是胸部丰满的女性最怕出现胸部下垂的问题,但是有一类女性最易受到胸部下垂的“眷顾”。

  经常使用电脑和伏案工作的女性是最易受到胸部下垂的“眷顾”的,因为她们最常用的姿势就是屈身在电脑桌或办公桌前,身体长时间保持着一个含胸驼背的姿势,不但不好看,一旦长期下去,还会影响胸部的形状,导致胸部下垂,甚至胸部还会出现肿胀、刺痛等不适感。特别是伏案工作的女性,胸部经常会被压在桌子的边缘处,所以对胸部的伤害可能会更大些。不管是趴在桌子上还是斜靠着,胸部都正好处于挤压的支占上,如果胸部受到桌边挤压一个半小时,那么就影响到了乳腺内部的代谢工作。

      专家建议大家,如果需要使用电脑或是伏案工作,一定要保持正确的坐姿,身体要挺直,胸部与桌边保持10厘米的距离,这样就能保护胸部免受压迫。另外,在工作之余还要经常活动一下上肢,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对健康不利,可以做深呼吸、甩甩手、活动手腕以及做做扩胸运动,可以缓解疲劳、舒筋活血,还能锻炼胸部周围的肌肉,防止胸部组织受损变形,起到了保护作用。并且在洗手间时还可以进行一下胸部的按摩,也可起到胸部保健的作用。

      特别是办公室女性更需要增强对胸部保养的重视,在平时多进行可锻炼胸部肌肉的运动,比如跑步、健美操、俯卧撑等运动,都可以锻炼胸部的肌肉,使胸肌更结实,从而防止下垂。在晚上睡觉前还需进行有效果的胸部按摩,按顺时针或逆时针的方向对胸部周围进行按摩,当胸部皮肤发红发热时为止。另外,在饮食上也可以多下功夫,多食用豆类、奶类和蛋类的食品,适当补锌可以起到健胸美胸的作用。

  办公室女性最易出现胸部下垂的问题,想要避免胸部下垂,就需要做好胸部的保养工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胸部下垂最爱招惹的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