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乳沟再深一点?

  很多女性都在追求丰满的乳房,其实最吸引人的不是乳房的大小,而是那深深的乳沟。那么如何让乳沟再深一点呢?下面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如何让乳沟再深一点?

 

  假体隆胸

 

  乳沟如何再深一些,很多女性选择做隆胸手术。追求拥有漂亮的乳沟当然是可以理解的!不过,并非所有隆胸术后的乳房都会形成自然迷人的乳沟,这与术前隆胸医生的美学设计、手术技巧及选择乳房假体的形状、大小,假体置放的位置密切相关。特别是医生要具备多年的乳房整形手术经验才能达到这个标准。

 

  医生做隆胸手术,假体的放置必须是以乳头为中心。试想如果受术者乳头的位置比较靠外,那假体的位置就会也随之向外,即便调整靠内,塑造出乳沟的形态也不会很明显;如果假体一味的追求想显出乳沟的效果,乳头就会往两侧撇,这样就会不协调;如果乳头的位置比较靠内,两乳头间距比较小,对塑造出乳沟就越有利。

 

  睡前俯卧撑

 

  当然除了手术外日常的锻炼也能够让乳沟再深一些那么要如何做呢?每天睡觉之前做几个俯卧撑,虽然做俯卧撑本身并不能使乳房增大,因为乳房里并无肌肉。但通过锻炼能使乳房下胸肌增长,胸肌的增大会使乳房突出,看起来胸部就变得丰满了,而且弹性增加。不过在做的时候一定记住胸部要挺起,不要下垂,腹肌收紧,当身体放下时,腰不要塌下,只要坚持一段时间,一定能看到好的效果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房 乳沟 假体隆胸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