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预防乳腺炎症

乳腺炎症的预防方法六、断奶前要逐步减少哺乳次数,并用麦芽、山楂各60克,或生枇杷叶15克煎汤代茶饮用;如果乳房结块胀痛,可用芒硝外敷,以促其消散。

  乳腺炎症的预防方法五、如果发现乳头破损或皲裂,可用麻油、蛋黄油外擦,及时处理。
  乳腺炎症的预防方法四、防止乳汁瘀积,每次哺乳尽量将乳汁吸空,如果产妇乳汁过多,哺乳不能排尽时,可用吸奶器吸出,或用手轻轻挤压按摩,使乳汁排空。
  乳腺炎症的预防方法三、养成定时哺乳的习惯,注意乳头清洁,哺乳后应用温开水清洗乳头。
  乳腺炎症的预防方法二、产后用橘核30克水煎服,一般2—3剂,预防乳汁瘀积。
  乳腺炎症的预防方法一、妊娠后期,要经常用温开水或者75%的酒精擦洗乳头、乳晕区,以增强乳房皮肤的抗感染能力。

  怎么预防乳腺炎症呢?你知道怎么预防乳腺炎症吗?你想了解怎么预防乳腺炎症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怎么预防乳腺炎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