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乳房 > 乳腺纤维瘤吃什么药好?怎么治疗?

乳腺纤维瘤吃什么药好?怎么治疗?

发布:2012年02月15日 | 编辑: 微微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乳腺纤维瘤其实跟增生是一样的病因和症状。

乳腺纤维瘤其实跟增生是一样的病因和症状,不要一听说带有个瘤字就很大的心理压力,它只是乳腺增生发生的一个良性病变,内分泌失调、身体内激素的增高、长期心情抑郁、经常生气动怒,这些都是有可能造成增生的原因,现在70%以上的女性或多或少的有增生方面的问题,只不过有的不太明显就是了。

乳腺纤维瘤如果肿块不是太大(超过20MM)或者是有恶性可能性的情况下,最好是不要选择手术治疗,前面已经说了引起增生的原因,这些病因都是手术无法解决的,手术只能去除我们能看到或者摸到的肿块,治标不治本。另外就是如果还没有进行生育和结婚的话,手术确实不太方便。

可以了解并尝试一下纯中药的翰林紫菇丹,服用起来比较方便,并且能深度调理内分泌,活血化瘀,散结止痛,彻底的清除病灶,消除增生引起的乳房疼痛和肿块,只不过就是在选择中医治疗的时候时间上会稍长一些,像纤维瘤的治疗可能得3到4个月的时间。

平时工作上的压力要自我调节一下,尽量保持一个愉悦的心情,对这个病症也不要有心理上的负担。饮食上注意过于辛辣刺激和油腻的少吃,多吃一些粗粮、蔬菜水果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