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酰天麻素片用于治疗神经衰弱

【批准文号】国药准字H20013047

【中文名称】乙酰天麻素片

【产品英文名称】AcetagastrodinTablets

【生产企业】

【功效主治】镇静助眠类药品,镇静安眠、镇痛。用于因焦虑紧张激动及慢性疲惫等引起的失眠、神经衰弱、头痛、偏头痛。

【化学成分】

【药理作用】本品可恢复大脑皮层兴奋与抑制过程间的平衡失调,具有镇静安眠之作用;还可增加血流量并缓解脑血管痉挛有镇痛之作用。本品吸收快,体内不易畜积。

【药物相互作用】如正在服用其它药品,服用本品前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不良反应】个别患者出现恶心口干上腹部不适等减量或停药后可恢复正常

【禁忌症】对本品过敏者禁用。

【产品规格】25mg

【用法用量】口服,用于头痛偏头痛及神经衰弱:一次100毫克;用于助眠:一次200毫克,每晚1次。

【贮躲方法】密封。

【留意事项】本品应用一周后,症状未缓解,请咨询医师或药师;当本品性状发生改变时禁用;儿童必须在成人监护下使用;请将此药品放在儿童不能接触的地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乙酰天麻素片用于治疗神经衰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