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小叶增生食疗——大蒜焖茄子

  吃什么可以预防乳腺小叶增生?有研究表明,乳腺疾病的发生与饮食习惯息息相关。因此,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做好饮食的调理,对乳腺小叶增生患者有一定的辅助治疗作用。我们就来看看乳腺小叶增生食疗——大蒜焖茄子。

 

 


  大蒜焖茄子

 

  配料大蒜25克,茄子500克。

 

  制法将茄子去蒂,切成两片,每片上切1厘米宽的十字刀,切4厘米长、2厘米宽的方块(深切勿断)。大蒜去皮、切片,姜切末,葱切成段。将炒锅烧热后倒入花 生油,将茄子逐个放入锅中,再入姜末、酱油、食盐、蒜片,加入清汤烧沸后,用小火焖l0分钟,撒葱段,再加白糖,用水淀粉勾芡,收汁并拌匀,加入味精调 味,起锅装盘,即可佐餐。

 

  功能温中暖胃,养血和健。本菜色香俱全,有温通气血之功。大蒜,含大蒜辣素、蛋白质、糖类、脂肪、锗、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等成分;茄子,含维生素A、维生素E、维生素C及胡萝卜素等。

 

  乳腺小叶增生患者饮食应该注意的,就是乳腺小叶增生食疗的方法。只要掌握了正确的食疗方法,相信乳腺小叶增生患者的症状会得到很好的缓解。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腺小叶增生 乳腺小叶增生食疗 大蒜焖茄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