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小叶增生食疗茶饮

  在所有的乳腺小叶增生食疗中,茶饮是最不能少的一种。有人就会好奇:喝茶如能治疗乳腺小叶增生吗?是的,一些特定的茶饮对治疗乳腺小叶增生具有非常明显的作用。茶饮也是乳腺小叶增生食疗中的一大经典特色。

 

 


  玫瑰蚕豆花茶

 

  制作:将玫瑰花6克,蚕豆花10克分别洗净,沥干,一同放入茶杯中,加开水冲泡,盖上茶杯盖,焖10分钟即成。可代茶饮,或当饮料,早、晚分服。

 

  金橘叶茶

 

  制作:将金橘叶(干品)30克洗净,晾干后切碎,放入沙锅,加水浸泡片刻,煎煮15分钟,用洁净纱布过滤,取汁放入容器中即成。可代茶饮。或当饮料,早、晚分服。

 

  上述的两个乳腺小叶增生食疗茶饮,是微微健康网推荐乳腺小叶增生患者朋友的,这些茶饮对乳腺小叶增生具有良好的缓解作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腺小叶增生 乳腺小叶增生食疗 茶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