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痛性乳腺小叶增生需谨慎

  多数的乳腺小叶增生是良性的,但是女性朋友还是要警惕一种情况,那就是无痛性乳腺小叶增生。无痛性乳腺小叶增生有可能会转变为乳腺癌,因此女性朋友需要对无痛性小叶增生提高预防的意识。

 

 


  无痛性的乳腺小叶增生症抑或乳腺腺病,由于病人没有乳房周期性疼痛的症状,因而很少去医院就医,得不到正规的治疗。有时发生了恶变,自己还依然如故。等到癌块长得很大时再去医院,已悔之晚矣!出现无痛性乳腺增生性疾病,其机理尚不清楚。有专家提出,一方面可能因为病人在发病时对出现的乳房胀痛不敏感所致;另一方面在发病过程中,乳房周期性的钠、水潴留这个病理过程不明显,所以引起乳房胀痛也不明显,故此病人虽有增生性病变潜移默化的发展着,但并没有乳房疼痛的临床症状。

 

  无痛性乳腺小叶增生存在着威胁女性生命健康的因素,因此更是要早发现无痛性病变,及时治疗,这也是预防乳腺癌的重要方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腺小叶增生 无痛性乳腺小叶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