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小叶增生症状——乳房肿块

  乳腺小叶增生有哪些症状呢?乳腺小叶增生作为女性最常见,也最头疼的问题,近几年来备受广大人群的关注。了解乳腺小叶增生症状也成为了茶余饭后的一项话题。其实乳腺小叶增生症状中有一个最典型的,就是乳房肿块。

 

 


  乳房肿块,是乳腺小叶增生症状之一。乳腺小叶增生症状表现为一侧或双侧乳房,单个或多个肿块,好发于乳房的外上方,呈片块状,结节状,颗粒状或条索状,以片块状多见,肿块边界不清,中等或稍硬,活动与周围组织无粘连,可有触痛,肿块大小不一,小者如砂粒,大者可超过3—4CM。乳房肿块在月经前增大,月经来潮后缩小变软。

 

  乳房肿块可以说是最典型的乳腺小叶增生症状,你会感觉到乳房上有硬硬的一块物质,这时候就该及时到医院检查治疗,切勿拖延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腺小叶增生 乳腺小叶增生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