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的乳腺小叶增生症状有哪些?

  乳腺小叶增生的发生主要和内分泌的失调有关,育龄女性出现乳腺小叶增生的情况比较多。根据乳腺小叶增生的情况,通常将乳腺小叶增生分为早期、中期和晚期。我们先来看看早期乳腺小叶增生症状都有哪些。

 

 


  乳腺小叶增生是乳腺增生的一种,乳腺增生疾病的症状主要以乳房周期性疼痛为特征。乳腺小叶增生早期是啥症状?起初为游漫性胀痛,触痛为乳房外上侧及中上部为明显,每月月经前疼痛加剧,行经后疼痛减退或消失。严重者经前经后均呈持续性疼痛。有时疼痛向腋部、肩背部、上肢等处放射。乳腺小叶增生乳腺是受内分泌影响的器官。

 

  在每一次月经周期里面,雌激素及黄体素周期性致使乳腺组织增生(“涨潮”性充血)与复旧的变化。如果雌激素产生过多,与黄体素的比例失衡,乳腺组织增生后复旧不全,造成乳腺结构紊乱等,称为乳腺小叶增生。乳腺小叶增生通常发生于双侧乳腺,但其中一侧更为明显。患者常感觉乳房胀痛,特别是月经来潮前一周内尤为明显。

 

  这些就是早期乳腺小叶增生的症状,通过对乳腺小叶增生症状的了解,希望大家也能提高预防乳腺小叶增生的意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腺小叶增生 早期乳腺小叶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