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乳房下垂 做丰满女人

 

不管你是正在发育的少女,还是已然过了青春期,甚至于是生完小孩的女人,可否正在烦恼于胸部的下垂呢?每个女人都渴望拥有坚挺玲珑的乳房,但随着时光的流逝渐渐松沓下垂,让无数女人伤心不已。那么女性如何预防乳房下垂做个丰满的女人呢?

 

细节一、防止乳房被撞击、挤压

 

乳房是女人身上最需要精心呵护的地方,因此千万不要随意让它陷入危险之中。

 

细节二、选择合适的胸衣

 

一定要适时戴上内衣,这对提拉乳房有很好的效果。有专家也建议,内衣的大小要根据胸形而定。全杯的适合全面包围乳房,它可以将扩散或松弛的乳房收紧,适合胸部丰满或松弛的女性;

 

半杯可以直接承托乳房的下半部分,垂直的胸带可以将胸线高,使胸部丰满有球形感,比较适合胸部下垂的女性;侧杯可以将乳房由两边向中间推挤,使双乳丰满,适合胸部外扩或扁平的女性;3/4杯则适合胸部丰满但下垂的女性。

 

此外,锻炼时要穿上运动型内衣。否则,胸部会不由自主地大幅度摆动,使乳房内的弹性纤维组织受到永久性伤害,比如本身胸大的人会加速其乳房下垂的速度。特别是跑步、跳绳时要特别注意。

 

细节三、注意睡眠姿势

 

特别不能趴着睡觉,最好取仰卧位。

 

细节四、多吃高蛋白食物

 

脂肪和胶原蛋白是乳房的主要组成部分。因此平时吃饭时要保证高蛋白质食物的摄入,来供给胸部足够的营养,以及维持平衡的激素水平,就能让胸部饱满坚挺。

 

细节五、避免用热水刺激乳房,更不要在热水中长时间浸泡

 

否则会烫去皮肤表面的角质层,让皮肤越来越干,使乳房的软组织越来越松弛。洗澡时的水温以27度左右为宜。此外,不要用直流水冲两个肩膀部位的韧带,以免破坏其对胸部的提拉作用。可用喷头从下向上冲洗胸部,能起到让胸部坚挺提升的效果。

 

细节六、按摩乳房

 

每天取仰卧位用左手撑托住左侧乳房底部,同时用右手掌与左手相对用力,向乳头方向合力推托20—30次,然后再运用相同的方法托推右侧乳房。适当做一些倒立体位,或经常做一些头底位的锻炼动作。

 

而对于已经乳房下垂的女性,有些扩胸的小动作也可以帮助恢复乳房的美丽。比如每坐一两个小时后,站起来,双臂展开,做扩胸活动。相关文章推荐阅读:久坐电脑前伤害乳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预防乳房下垂 乳房下垂怎么办 乳房下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