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做多乳症?

  什么是多乳症?有些女性的乳房发育异常,就会出现很多个乳房。这就是多乳症的表现。多乳症一般是由于先天发育而来,也就是说这种情况属于乳房先天发育异常。但是也不排除有后天的因素导致的多乳症。

 

 


  多乳症一般都是由于先天发育而来,这是一种先天发育的异常情况,一般表现为在腹部两侧,自腋窝到腹股沟的连线(乳线)上,有6~8对局部隆起。多乳又称副乳,是某处乳腺始基本完全消失的异常发育。多乳可以发生在乳线上的任何部位,但最常见的部位是在腋前缘处。亦可见于腋中央和腹壁。偶尔也可见于腹股沟处,但极少见。

 

  多乳的形态可分为两类:即完整多乳和不完整多乳。完整多乳有乳头和乳腺组织。不完全多乳有乳头但无乳腺组织,或有乳腺组织而无乳头,即两者缺一者。识别完全多乳不难,即在局部皮肤上可见有一乳头样隆起,棕色,大小多数只有3~4mm。中央有一凹陷,即乳头。其皮下可触及一乳腺样质地的肿块。多乳并不是正常乳初见倾心,再见痴心。终日费心,欲得芳心。煞费苦心,想得催心。难道你心,不懂我心!房的延伸,它们是各自孤立的结构。

 

  有些多乳症的患者在月经来临之际感到耳朵疼痛,这种感觉个人各异。部分的多乳症患者的症状在青春期、哺乳期和更年期更加明显。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房 多乳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