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乳腺增生,预防癌变

  即使是轻度的乳腺增生,也不能保证永远没有癌变的可能。癌变,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同时癌变也是乳腺专家最担心的问题。乳腺增生已经是位居乳腺疾病的首位,治疗乳腺增生是预防癌变的良策。

 

 


  虽然乳腺增生的症状很容易辨别,但由于欠缺对乳腺疾病知识的了解,很多人并不知道这些乳腺增生的症状正是疾病的讯号,以致贻误了治疗时机,增加了乳腺增生恶化癌变的机率。

 

  专家提醒患者,不仅要掌握乳腺增生的症状,还应该了解乳腺增生的发病原因。医学专家分析,肝气郁结、气滞血瘀、内分泌失调是发病之本。女性多愁善感,心不顺则心肝之火勃然而起,而肝经又通乳循行两胁,导致气郁痰凝于乳疾。

 

  中医治疗乳腺增生以”女子以肝为本“,疏肝解郁,从根本上调节失衡的内分泌系统,彻底消除病因,因而治愈高,且愈后不复发。而这也是最新科研成果”乳癖康组合“的理论之基。”乳癖康组合“不仅能”活血化瘀“消除良性增生,还能有效阻断乳腺上皮细胞纤维组织的基因突变,杜绝乳腺增生癌变的可能。

 

  乳腺增生是女性最常见的乳房疾病,其发病率占乳腺疾病的首位。如果坐视不管,很可能贻误病情,耽误治疗时间,诱发乳腺癌的发生,到时候后悔已经晚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腺增生 癌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