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罩成了诱发乳腺增生的凶手

  曾几何时,胸罩也成了诱发乳腺增生的凶手了。胸罩是女性最贴身的衣物,照理说应该是最适合身形的,现在有些女性却因为穿戴了不合适的胸罩,诱发了乳腺增生。看来,选择合适自己的胸罩也是非常重要的。

 

 


  胸罩过小或过大都会诱发乳腺疾病,乳腺专家说。乳房上分布着丰富的血管、淋巴管及神经,对乳腺起着营养和新陈代谢作用。如果胸罩过小尤其是下围的钢圈又硬又紧的话,就会影响血液循环和供给,造成乳房缺血、痉挛,压迫乳房中的淋巴腺,使得在此处产生的毒素不易排出,引起乳腺增生。胸罩小了不好,过大同样不利。胸罩过大时,乳房在里面可以上下活动,这样同样也会导致乳腺增生。

 

  胸罩的选择一定要仔细,如果胸罩的质量太差,纤维毛堵塞乳头,时间长也会出现乳腺导管增生,乳腺专家说。胸罩的主要作用是支撑和保护乳房,因此,在选购和佩戴时一定要以合体、舒适为原则。

 

  微微健康网提醒您:配戴胸罩的时间最好不要超过8个小时,一般情况下下班回到家后,要尽量释放胸部,保证淋巴液的正常流动,避免造成乳腺增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腺增生 胸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