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癌变早期征兆,警惕了!

  乳腺在癌变的早期会出现一些症状,但是乳腺癌在恶变之前是可以将它当成一个不扩散或局部侵袭的肿瘤长时间地存在。这样也为治疗提供了有力的时机。我们就来看看乳腺癌变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1、乳房内部变化

 

  乳房由乳腺和脂肪组成,因此一般情况下,乳房呈现绵软而富有弹性的状态。但是,当乳腺开始发生恶变时,乳房触感随即会有明显的改变。如乳房内部乳腺出现肿块、凹凸或者增厚,这时乳房的弹性亦随之减弱,这时应立即就医进行诊疗。

 

  2、乳头有分泌物流出

 

  一般情况下,在不哺乳时,乳头始终干燥无任何分泌物流出。但是,如果乳腺发生变化时,其产生的分泌物,就会自乳头流出。如果一侧乳房有分泌物流出,或有分泌物只从一个管道流出时,不管其分泌物的状态,是自然流出状态,还是黏液或含有血,均应立即去医院就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腺癌 癌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