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如乳房,从认识乳房疾病开始

  乳房疾病包括了乳腺增生、乳腺癌、乳腺炎等,乳房是女性的性感法宝,保护好乳房是每一个女性的责任。保护乳房,我们就从认识乳房疾病开始吧!乳房都会有哪些疾病呢?

 

 


  1、乳腺疼痛

  乳腺的剧烈疼痛伴有触痛常为乳腺的炎症性表现,见于急性乳腺炎和乳腺脓肿。临床上出现局部疼痛,常与月经周期有关,一般多见于乳腺的单纯和囊性增生。

 

  2、乳腺肿块

  乳腺肿块是乳腺肿瘤的主要症状,百分之八十以上的肿块是病人自己偶然发现的、只有一少部分是在查体时被医生发现的。乳腺肿块也见于乳腺增生症、乳腺结核等。

 

  3、乳头溢液

  一般认为血性溢液的百分之六十有癌的可能,浆液、乳汁样或水样者良性病变可能性大,伴有肿块者应疑为恶性,无肿块的非血性乳头溢液常为良性。

 

  4、乳腺皮肤的改变

  多数乳腺疾病其乳腺皮肤无任何改变,急性乳腺炎常有皮肤红肿、乳腺结核可并有皮肤溃疡或瘘管、乳腺癌可出现皮肤内陷形成“酒窝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房 乳房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