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预防乳腺癌的方法

  每日吃50ml橄榄油有助防乳腺癌

 

  初榨橄榄油中所含的油酸、单不饱和脂肪酸等物质不但有益身体健康,而且还能防止乳腺癌形成与发展。西班牙研究人员发现,橄榄油中所含的氨基酸能阻挠癌细胞繁殖,还可能削弱某种致癌基因的影响。研究者建议人们每天摄取50毫升初榨橄榄油。

 

  要适量进食含乳酸菌的食物

 

  荷兰癌症基金会和一家毒理与营养学研究所共同进行了一次流行病学研究。研究中被调查的妇女都不具有乳腺癌的诱发因素。研究人员将被调查的妇女分为两组。第1组妇女每天坚持喝250毫升的酸牛奶,第2组完全不喝酸牛奶。

 

  研究结果显示:第一组妇女患乳腺癌的几率比第2组妇女低50%。这一研究证实了经常饮用酸牛奶可以有效地预防乳腺癌。酸牛奶中含有高活性的乳酸菌和嗜热链球菌。它们所生成的产物可以影响人体内的肝肠循环。

 

  而肝肠循环决定着人体对脂肪的吸收。如果肝肠循环受到影响,就会减少人体对脂肪的吸收。因此,为了降低乳腺癌的发病率,女性朋友应养成每日饮1杯酸牛奶的好习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腺癌